THE SOLUTIONS(솔루션스)由主唱Park Sol、吉他手Naru、貝斯手Kwon Oh Kyung和鼓手Park Han Sol組成,曾經因「PLAY LOUD」演唱會來台灣演出,他們的音樂比起大眾熟知的搖滾樂更多了一份舞曲的歡快輕盈,閱讀這篇Melon Music Magazine的有趣專訪可以快速認識他們的個性與音樂!


大家好,我是FISHSHOES,

接續在We Are The Night之後,本周best 3 interview的主角就是The Solutions!去年夏天,透過迷你專輯《No Problem!》感性音樂登場的他們,經過約一年的時間帶著數位新曲<Ticket to the moon>回來了!那麼就要藉由FISHSHOES Best 3 Interview,認識一位位極具個性的成員心中的想法!來吧,現在立刻為你揭開序幕。

 

imgUrl20160805102637.jpg

Q. Kwon Oh Kyung 眼中 Park Sol 的優缺點Best 3

 

優點1. 有很多想法

優點2. 有衝勁

優點3. 舞似乎跳得不錯

對於公演,Park Sol會非常多樣的思考,屬於常常提出點子的人,所以覺得他「有很多想法」;而且那些點子是,就算周圍有很多其他的意見,他還是可以很堅定的提出來,這樣看來果然是有著「衝勁」,這種我缺乏的部分也想要擁有呢;「很會跳舞」這個優點雖然有點曖昧模糊,但看到站在舞台上的Sol,真的很有興致,這個也很讓人羨慕。

 

缺點1. 想很多

缺點2. 很像媽媽

缺點3. 過度反應

有很多想法的優點反過來有時也會想太多,似乎有點像是會折磨自己的類型,所以在對身邊的人表達自己意見時,可能會讓聽的人有點疲憊...,「有點像媽媽的嘮叨一樣?」Han Sol看起來就有點疲憊呢(笑),不過做為參考,我個人是覺得很棒。

 

 

Q. Park Sol眼中Naru的優缺點Best 3

 

優點1. 神似外國人的美貌

優點2. 創作時閃閃發亮的執著

優點3. 手藝

 

缺點1. 太過沉默寡言

缺點2. 漠不在乎的感覺

缺點3. 沒有表情

 

2.jpg

 

Q. Naru眼中Park Han Sol的優缺點Best 3

 

優點1. 很圓融的個性,面對他非常的放鬆

優點2. 是一位在舞台上表演跟存在感很強烈的鼓手,總是努力拯救樂團的氣氛

優點3. 很有時尚感

 

缺點1. 很討厭需要認真面對的煩惱

缺點2. 對哥哥們講話太隨便!

缺點3. 對個人練習有點懶惰

 

 

Q. Park Han Sol眼中Kwon Oh Kyung的優缺點Best 3

 

優點1.  總是笑著,讓人很放鬆

優點2.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知道怎麼享受,有時很有趣

優點3.  身高很高,有時蠻帥的

 

缺點1.  無趣

缺點2.  有時不經過大腦就發言

缺點3.  老是忘記帶錢包

對我來說是缺點很少的人,在某些地方都跟我很相像很相通,是個很可愛的人呢,哈哈

 

3.jpg

 

Q. 如果突然給你一整個星期完全自由的時間,想要做的事Best 3

 

Park Han Sol

1.  印度旅行

2.  冰島旅行

3.  非洲旅行

雖然一個星期可能會不太夠,但總有一天一定要去全世界的各地看看。

 

 

Q.  突然有了一筆無法想像的龐大的錢,想做的事Best 3

 

Kwon Oh Kyung

1.  買有院子的房子

2.  在房間裡面建游泳池

3.  捐錢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其實「買有院子的房子」聽說是女人們的浪漫,為了實現那種浪漫所以想做的。「在房間裡面建游泳池」不是要用水,而是要用錢裝滿,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在鈔票裡面游泳,想要這樣玩樂的......,應該會很有趣,哈哈。還有「捐錢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其實比起為了捐獻而做,其實是為了向大家炫耀自己捐了錢,哈哈。

4.jpg

 

Park Sol

1.  一間最奇特的獨立作曲室

2.  最奇特的演唱會

3.  旅行

作曲室的空間雖然是創作的工作場域,對我來說也是安定還有放鬆的隱身處嘛,還有在規模、音場和演出上,想做一個最為奇特的公演。最後是不管是去到哪裡,想踏上一場不受拘束、可以放鬆心情的旅行。

 

Naru

1.  上音樂課程

2.  在郊外風景很好的地方購入房子

3.  旅行

因為沒有學過音樂,一直都有想要學習的這種飄渺的想法,結果就這樣放著做音樂到現在。雖然自修也有優點,每次感受到自學的界線時,就會想想如果去有系統的學習看看會如何。據說傳奇吉他手Randy Rhoads也是在人氣爆棚的時期因為對新知識的渴望而努力不倦的學習音樂課程。

金錢上、時間上允許的話首先想要嘗試的一件事。還有最近對於在首爾生活感到蠻厭煩的,所以不管在韓國或是國外,就想要生活在大自然中景致很棒的地方。有每天沐浴在大自然中生活的夢想呢。激發全新想法與感知的旅行也是希望能常常去,這就無需多說了吧!

 

 

Q. 最近關心的領域Best 3

 

Kwon Oh Kyung

1.  肺部健康

2.  理財

3.  英語學習

其實肺部健康是因為今天凌晨去了一趟急診室才想到的,不想死的話就要好好的關心一下才行;還有做音樂的人如果說想著「錢」,很多人都會往奇怪的方向想,很討厭這樣所以關心的東西變成是「理財」,因為我的反骨心態....,總之,去年又剛好碰上了半導體科技的復興;最後英語學習是因為最近去了LA,更認識到英語的重要性,而且馬上又要去國外,所以很想學習。

 

5.jpg

 

Q.  小時候的志向Best 3

 

Kwon Oh Kyung

1.  法官

2.  跆拳道選手

3.  音樂人

小時候以為只要功課好的人都會成為「法官」,我的意思是我以前功課很好,在炫耀呢.......;跆拳道選手是去上了跆拳道學院,自然去參加了比賽所以產生的夢想;「音樂家」的話,現在想想當初一定是想要在女生間受歡迎才開始的志向。

 

Naru

1.  恐龍學家

2.  漫畫家

3.  汽車設計

從小就對恐龍很感興趣,首先這些現今看不到的存在曾經支配著地球,感覺非常神秘,個人覺得牠們的外型也非常有趣,而且現在不斷地發現過去尚未為人所知的品種,因為被這點吸引所以我也想要成為發現恐龍並進行研究的學者。

第二個是很喜歡漫畫,而且購入很多也常常借來看,小時候很喜歡畫畫所以各種漫畫也會跟著畫,就產生了要畫出屬於我的故事和主角們的漫畫的想法。畫在空白的筆記上,製作出自己的漫畫,然後一邊跟朋友交換著看,就這樣養成了漫畫家的夢想;現在回想一下我也曾經拿過少年漫畫雜誌裡面讀者圖畫募集的獎呢,大概到中學時都一直懷抱這個夢想。《仙境傳說》、《攻殼機動隊》、《鷹眼》、《阿基拉》、《新世紀福音戰士》等等,那時真的是優質漫畫的天國,最近漫畫都無法吸引我了,不知是世代差異還是怎樣....

汽車設計是從漫畫家稍微轉換一點點路線而產生的夢想。我特別喜歡漫畫裡面出現的機器人,也畫了很多機械為主的漫畫,這樣看來現實生活中可以反映這種取向的汽車設計似乎就讓我蠻感興趣的,似乎一直夢想著要東找西找然後來創作些什麼的事業。

 

 

Park Han Sol

1.  漫畫家

2.  模型設計師

3.  科學家

以前喜歡創作並用手製作的東西,儘管現在也是在使用手沒錯啦.......

 

 

Q.  喜歡的電影Best 3

 

Park Sol

1.  E.T.

2.  鬥陣俱樂部

3.  Eternal Sunshine

《E.T.》是小時候豐富我的幻想世界跟情感,我人生中最美麗的電影;《鬥陣俱樂部》是讓我知道什麼是頹廢的美感,我人生中最性感的電影;《Eternal Sunshine》是不管卡司、演技、美術、音樂....,全部都非常和諧,我人生中最浪漫的電影。

 

 

Q.  最想去的旅行地Best 3

 

Park Sol

1.  印度

2.  冰島

3.  非洲

想要試試看像冒險一樣的旅行,對宏偉的大自然有很大的憧憬,一定要親眼去看看。

6.jpg

 

Q. The Solutions的歌曲Best 3

 

Park Sol

1.  Talk, Dance, Party for love

2.  Jungle in Your Mind

3.  Ticket to The Moon

 

 

Q.  最棒的流行專輯Best 3

 

Naru

1. Smashing Pumpkins / Mellon Collie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

10幾歲的時候,這張專輯是我音樂想像力的泉源。如果說六零年代有披頭四、七八零年代有皇后合唱團,九零年代對10幾歲的我來說就有非凡人物合唱團。Art Rock、Heavy Metal、Ballad、Folk、Shoegazing(瞪鞋搖滾)、電子樂等等涉獵了所有樂團能做的種類,多虧非凡人物合唱團開啟了音樂世界,我也因此不會只喜歡、局限於創作單單一種音樂類型。

 

2. Radiohead / The Bends

電台司令雖然一直都站在頂峰上,但我想電台司令以「樂團」站上頂峰的起點是已經用Bends活動結束的九零年代中半期。看到這個時期的Live影片,可以感受到他們特有的微妙感與細膩感以及搖滾精神全都概括的表現能力,這讓我再次體會到「偉大的樂團並不是輕易產生的阿」。

歌詞中憂鬱、絕望,時事批判的這種年輕世代的情感,還有他們在大眾間具有強烈號召力的感性真的太厲害了,是最近也常常找來聽的專輯,特別是如果去聽新販售的Repackaged版本中,原先未收錄的作品或是B面歌曲,可以更清楚感受到他們當時的音樂世界。

 

3. Skrillex / Recess

我認為他們是電子音樂界,特別是進入到二十一世紀後,融合可用科技表現出的音樂元素,而開創了新局面的音樂人之一。首先即使他們是使舞曲中強硬的金屬Dubstep元素流行的先驅,實際在第一張正規專輯時,卻對原本那種音樂彷彿沒有迷戀的,又再研究並創作了全新元素將其豐富的裝載進去,不只是單純邊跳舞邊享受的歌曲,可以讓人透過新鮮的音樂而感受到嶄新的喜悅,代表當我忠實地追隨他們時,卻也一直都還能期待他們創作出全新的音樂。

 

 

【The Solutions - Talk, Party, Dance for Love】(Live on Onstage)

 

 

 

【The Solutions - Jungle in Your Mind】(Live in 《Space공감》)

 

 

【The Solutions - Ticket to The Moon】

 

 

-

〔圖/文:Melon Music Megazine 
   原文:http://www.melon.com/musicstory/inform.htm?mstorySeq=3886〕

 

| The Solutions小檔案

出道:2012 /  Sounds of Universe

團員:Park Sol(Vocal)Naru(Guitar)Kwon Oh Kyung(Bass)Park Han Sol(Drum)

曲風:Rock

 

 

arrow
arrow

    Unknown하세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