전혀

作詞:Vinxen / 禹元材  作曲:GroovyRoom

悲觀論者的mind
加上被害妄想 100% 
現在該再次輪到責怪我自己


現在住的地下房是最冷又美麗的
感謝又痛苦
對爸爸太抱歉了
距離上次見到家人已經過去一個月
也沒有特別想念 對不起
只顧著前進的話我似乎會倒下
我搬家了、新家的模樣你們也不知道吧 對不起

問我好一點了嗎?我的回答是:「完全沒有」
太陽升起時哭了一陣子 再次睜眼已是晚上
「忙碌就是好事」這句話是好的嗎
追究著的我也真是個討厭的乞丐
要賺到讓媽媽不必再開便利商店為止
會讓媽媽搬到喜歡到農村裡生活

我可以遵守這些話吧
我沒有自信呢
只要遵守這些話就好了
我沒有自信呢

「那個Vinxen他有什麼痛苦的
全都是形象吧 要揭開才行」
說這些話的你要解釋嗎
我右手臂上的
That day was worst
打翻了的 beauty cake

在五個觀眾都不到的舞台上我還是感到幸福
至今還無法忘記
現在沒有這些事了
民圭啊 只要相信哥 跟我來
我不幸也要讓家人們綻放笑容 沒錯

我不是個該不幸的傢伙
從思考方式就是問題
就算幸福也是應該的 但我並不幸福又是問題

我不是個該不幸的傢伙
從思考方式就是問題
就算幸福也是應該的 但我並不幸福又是問題

「喂 你 聽說稍微變得有名啦
聽你的朋友說你在學校話很多
很累吧 是啊
但現在有了人氣
很快也會用你的手開始賺錢
很幸福啊 現在」

完全不是 噓
這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但我依然如常
變了的是那些看著我的視線 完全
我似乎沒有比那時更幸福
完全沒有

「喂 別說些不像樣的話
我們只能在KTV跟著唱的歌手
和你很親近不是嗎
現在到底是什麼匕首刺穿你 這麼痛
不要假裝痛苦」

抱歉 但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傢伙
對你來說美麗的花
在我眼裡就只是毒草
別催促我 我正在努力忍耐著
說這是我的形象
要我全都拋下

〔禹元材〕
沒錯 全都是這樣的
感到痛苦 一天還長著
煩惱著要不要回老家
每天讀著所謂的好書羨慕著別人

這不過全都是在掙扎罷了
因為年輕才這樣 都是這樣的


出現在電視上 說我是精神病患的話
以為我會覺得不那麼丟臉了
什麼 完全相反
嘗到賺錢的滋味當然該變得幸福
等一下 在這裡有人感到委屈是真的嗎
都是矛盾 不是說錢和名聲不是人生的全部嗎

Vinxen啊 賺了錢再一敗塗地也是一樣
這裡的名次是用不幸決定的
我眼裡展開的一天not bad
自以為世界變好了呢

 

〔Vinxen〕
「那個Vinxen他有什麼痛苦的
全都是形象吧 要揭開才行」
說這些話的你要解釋嗎
我右手臂上的
That day was worst
打翻了的 beauty cake


在五個觀眾都不到的舞台上我還是感到幸福
至今還無法忘記
現在沒有這些事了
民圭啊 只要相信哥 跟我來
我不幸也要讓家人們綻放笑容 沒錯

我不是個該不幸的傢伙
從思考方式就是問題
就算幸福也是應該的 但我並不幸福又是問題

我不是個該不幸的傢伙
從思考方式就是問題
就算幸福也是應該的 但我並不幸福又是問題

arrow
arrow

    Unknown하세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