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熙烈的寫生簿》九週年特輯以「你的名字」為題,邀請在樂界備受肯定,卻未能獲得大眾矚目的六組音樂人,昨晚播出時梁多一、ADOYRichard ParkersSugarbowlZai.roO3ohn六組line-up一出場,便輪流登上即時搜尋榜一位。

為了如此符合Unknown精神的內容,我們整理了該集的觀看Point,一起來認識這些不能忘記的名字。

梁多一 - Lie

即使堅持了許久,最後仍然放棄了愛情的故事。

「對不起/不會再凝視著你/對不起/我不會再後悔/即使再次面對你/也能說出我不愛你了」

 

Talk

Point:

・第一次跟柳熙烈對話,比想像中緊張很多,不斷跑洗手間

・梁多一是今天知名度最高的出演者

・明星臉富人:金範秀、申容財、金信英

・被眾明星欽點的美好音色:現場演唱一小節「우린 알아」

 

 

ADOY - Grace

對過去戀人能否再次回來的懇切盼望。

「I feel that I can’t be feelin’/lonely ever again/Cuz I know I always was/dreaming of a day like today」

 

Talk

Point:

・因為沒有所屬公司,頭髮是洗完弄乾就來錄影的狀態

・沒有所屬公司而辛苦的地方:製作專輯全部由自己包裝、寄送

・沒有所屬公司而幸福的地方:製作音樂時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

・音樂之外為了維持生計的上班族 - 在人工智慧Speaker公司就職的Dayoung、在KBS생생정보擔任記者、於節目中負責尋找美食的Juhwan

・在國外唸書的Zee講英文很帥,所以ADOY習慣用英文創作(?)

・擔任記者卻對Interview無比陌生的Juhwan

 

Richard Parkers - Psychic

像「占卜師」一樣,即使不說明也能了解對方的心意。

「當我的手觸碰到你之前/已經全部讀出了我的想法/You're my psychic」

 

Talk

Point:

・Richard Parkers的名字源自於《少年Pi的奇幻旅程》當中的老虎名

・明星臉富人之二:老虎(?)、申鳳善

・聲帶模仿:鄭仁、朴明秀

 

 

Sugarbowl - Leaned

發現對方將我的真心誠意視為理所當然的那瞬間,自己那心寒卻仍放不下這段愛情的模樣令人鬱悶。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即使是降低自己的期待也想和戀人一起走下去。

「我會降低我的期待/不會再被傷害/拋棄那一小塊的自我/你會朝這裡走來嗎?/我們傾斜的關係可以稍微平衡一點嗎/微小的願望也無可奈何」

 

Talk

Point:

・九年前在前女友a.k.a柳熙烈狂熱粉絲的申請下,當選《柳熙烈的寫生簿》第一集的觀眾名單

・前女友在柳熙烈第一聲鋼琴聲下立刻落淚,Sugarbowl自此不再申請節目觀眾

・在知名廣告公司就職過的Sugarbowl

・每年夏日舉辦飲酒Club Tour公演,去年最後一首歌因為在台上乾杯而唱不下去,由歌迷的熱唱完成舞台

 

 

Zai.ro - When are you coming

溫暖的寫下等待戀人的心動。

「何時會來/快來吧/雖然隱藏著我急切的心/遲到也沒關係/快來吧/想立刻展現我的心意」

 

Talk

Point:

・喊話MeloMance金珉錫別再炫耀自己出演過《柳熙烈的寫生簿》

・吉他表演 - 吉他聲帶模仿:辣椒醬、理髮的聲音

・偽剪輯後重新開始的吉他表演 - Idol Medly( Russian Roulette + Isn't she lovely + Blood Sweat, Tears)

 

 

O3ohn - Down

 

開始一段新關係的感情。

寫給回首著過去關係裡那不堪的模樣、仍然深陷於傷痛的朋友。

小心翼翼的說出那些想傾訴的話語。

「深怕你現在的模樣/會破碎在某個地方/我內心想的這些/要告訴你嗎/似乎應該這樣啊」

 

Talk

Point:

・讓柳熙烈驚豔的「白身時尚」,為了展現自己清純的一面而穿的O3ohn

・髮型製法:(1)弄乾頭髮 -> (2)用毛巾稍微按壓 -> (3)抹上髮蠟 -> (4)使其自然乾燥   
   *注意*:若使用吹風機,頭髮反而容易失去捲度

・明星臉富人之三:Samuel Jackson、朴振英、Bewhy

・和Bigbang太陽間的緣分:原本是網友,在公演後台順利送出了自己的專輯,自此沒有再見過面

・O3ohn難以理解的歌名們:〈O〉- 人們開口說話時的嘴型像「O」一樣,有著「開始」的意義 

                                      〈Ooh〉- 歌詞中有「Ooh」出現

                                      〈R〉- 所有歌曲中最沒有意義的歌名,本人也不知道為何那首歌要叫〈R〉

・最後想和大家說的話:大家好我叫O3ohn

 

 

由現場一千兩百位觀眾選出的「最想記住的名字」優勝 - O3ohn

Point:

・從高中時就看著電視裡的《柳熙烈的寫生簿》,現在像夢境一樣

・不小心展現柔弱一面的O3ohn

・柳熙烈:現在最想念的人是誰?   O3ohn:沒有想到誰.....

・用更好的音樂和舞台和大家見面的O3ohn

 

 

當這些音樂人出現在你的推播清單上,你會點進去的機率有多少呢?

這次幸運有《柳熙烈的寫生簿》讓大眾記住他們,以後不管在什麼平台、用什麼樣的方式,當眼前出現這樣陌生的名字,我們也能給他們的音樂一點機會就好了。

arrow
arrow

    Unknown하세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